zroe

白茶 吾皇:

吾皇:你们这些铲屎的童鞋是不是良心都掉到猫砂里了?

大家好

我是吾皇

伟大的哲学家巴尔扎黑说过

与其相信少年有节操

他宁愿去吃shi

于是他就去吃shi了


事实证明巴尔扎黑是对的

今天少年神神秘秘地说要送我一个礼物

打开以后是个伊莉莎白圈

你们都知道什么是伊莉莎白圈吧?

名字那么好听

但其实是个万恶的存在!

我说我没病 不用 谢谢

他说他知道

他买这个是为了

创作....

为了丰富大家的朋友圈

????!!!!!

创作你个大头鬼啊

然而他还是不顾我的抗议

毅然决然地开始了深井冰脑洞系列...

.

.

.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改变泥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饿泥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暗中泥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萌泥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社会泥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舔泥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优雅泥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引体泥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西湖泥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吐泥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...........干泥煤.........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够了!!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看把你们这些铲屎的牛的


打着创作的旗号试图抹黑我的一世英名


有人性吗?


良心不会痛吗?


少年腆着脸跟我说还有续集


这是要撕破脸皮了呀


弄shi他我于心不忍


只好曝光些他没舍得发给大家的


黑巴扎黑的壁纸了

.........








大家先收起来吧


虽然内心是平衡了一些

但其实我知道

不久的将来

黑我的壁纸

黑人中的壁纸

黑翅中的壁纸

都会横空出世


所以


既然全世界都挡不住他的作


那就为他祈祷吧


 就酱


   再见!




评论

热度(947)